东华之声,歌唱祖国——东华禅寺国庆梵呗音乐会暨传灯法会隆重举行并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1日,“东华禅”国庆梵呗音乐会暨传灯法会在全体法师们激情澎湃的《歌唱祖国》与万行大和尚慈悲虔诚的《祈愿文》中圆满结束。

WeChat 圖片_20171002214034_副本.jpg

空灵澄净的梵呗宛如天籁,穿透了现场每一位的心灵,浸润这身处仲秋却依然夭夭如春的东华宝刹。


由万行大和尚亲自主法的传灯法会,把大家又带入庄严肃穆的传灯仪轨中,寺院四众弟子和参加此次盛会的嘉宾善信们接过大和尚手中的莲灯传续不断,祝愿祖国繁荣强大,早日实现中国梦!


在全国各地观看直播的善信们也纷纷在东华禅寺官方直播平台上寄语祝福祖国,并顶礼赞叹大和尚的爱国情怀。

音乐会现场,夜幕垂垂而下,清冥静凉的三圣洞上方,幽蓝的柔光浅映,一尊眉宇低垂,慈眼微合的佛像若然绽现,俯视着和平广场上的芸芸有情,欲与共享即将到来的钧天之乐。


1923360359.jpg

一首香云赞拉开了晚会序幕,炉香乍热,法界蒙薰......清扬悠长的歌声氤氲的满座心香缭绕,福洒人间。

undefined

路勇的《愿做菩萨那朵莲》,清朗的嗓音令人洗却万般杂念,只愿化作菩萨面前那朵高贵的水莲。

undefined


_DSC0043.jpg

“妙音天女”敬善媛老师着一袭白纱长裙缓步上场,冉冉似云衣曳罗,倾心演唱《绿度母心咒》和《南无观世音菩萨》,天籁之音灵澈动听,沁心入脾,把全场摄入一片空灵祥和。

undefined


_DSC0149.jpg

书法家阿郎一笔在本次音乐会上一笔挥就“东华家风世代传承”书法,为东华禅寺留下美好的祝愿。

undefined

晚会结束最后一刻,东华禅寺全体僧人们歌唱的《歌唱祖国》令在场的不少人感动落泪。

万行大和尚肯切的国庆祝词,又令全场的人为之动容,掌声不断。最后,一起为祖国的68周年庆点上心灯,深深祝福:感恩祖国,我爱祖国。

undefined


_DSC0543.jpg


_DSC0548.jpg

万行大和尚:庆祝国庆就是要告诉同胞们和子孙后代们,不要忘记这一天,我们要知恩!感恩!报恩!


有国才有家,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东华禅寺将永远秉持“东华家风”:信教先爱国,学佛先做人,修道先发心。

在此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强大,早日实现中国梦!


187630711.jpg


菩萨柳头甘露水,能令一滴遍十方

腥膻垢秽尽蠲除,令此坛场悉清净


_DSC0646.jpg


_DSC0677.jpg


_DSC0701.jpg


佛祖流传一盏灯。至今无灭亦无增

灯灯朗耀传今古。法法皆如贯所能


_DSC09261.jpg


DJI_0093.jpg


987528671.jpg

扫一扫二维码 观看晚会直播回放


微信图片_20170325155750.jpg






6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