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禅寺第八届佛教文化夏令营如期举行——觉悟人生,奉献人生


2017年8月3日,东华禅寺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佛教文化夏令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名青少年参加,夏令营时间将从8月3日持续到9日结束。


本次夏令营不仅有由法师们开示的佛法智慧课程,还有由著名专家学者讲授的世间法课程。另有培养慈悲心的放生法会、长养爱心的传灯祈福法会,别具一格的禅乐晚会、提升身心健康的东华禅动静功、农禅体验、丛林生活等内容。 


nmXR4IYI_pCEk.jpg

 万行大和尚在8月2日晚上的欢迎会上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们深切致语:非常高兴同学们来东华禅寺参加夏令营,是你们给我们提供一个服务的机会,也是让我们能为社会、为国家未来的栋梁做点事情,这样我们活得才更有价值,人生才更有意义。感谢你们参加这次的夏令营。


IMG_6860.JPG
IMG_6852.JPG
IMG_6861.JPG

大和尚谦卑深切的致语博得学员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

欢迎会上营员们分享参加夏令营缘起

人天长夜,谁启以光明



         

2017年8月3日,在方丈万行大和尚和县民宗局熊育华副局长的宣布下,东华禅寺第八届佛教文化夏令营“觉悟人生,奉献人生”在上午8点拉开了序幕。

监院无凡法师主持开营仪式

1501814336606778.jpg

万行大和尚为夏令营学员授旗

IMG_7148.JPG

营员.JPG


IMG_7159.JPG

熊育华副局长在开营仪式上发表讲话:今天东华禅寺举行了第八届以“觉悟人生,奉献人生”为主题的佛教文化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此我谨代表翁源县民族宗教局对各位的来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以后大家能够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弘扬发挥积极的作用,为和谐社会的建设、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多做贡献!


万行大和尚在开营仪式上开示:年轻人就应该多去经历,不需要思前想后,瞻前顾后,没那么多顾虑。其实人生应该多经历一些事情,只有经历了才有了经验,有了经验才能够看破、放下,你的人生才宽广,才会自然解脱。


DJI_0161_20170803111330.JPG




万行大和尚:每一个小小的生命,从稚嫩到茁壮,从无知到感悟,终归都要回到源头,回到最初。


愿本届夏令营的学子们当下契入佛法禅境,开启智慧人生,从而觉悟人生,奉献人生!



17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