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五届全国流通点大会如期举办并圆满结束

       11月5日~11月7日,东华禅寺2016年第五届全国流通点大会如期举办,并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省、市的400多名流通点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家就弘扬佛法的法喜和法物流通的运营经验进行了三天的交流与分享。

1.jpg

各地流通点精英代表根据区域分组列队进入会场

2.jpg

3.jpg

11月5日,各地流通点精英代表在法堂召开工作会议,首座顿瀚法师和监院无凡法师出席会议

4.jpg

5.jpg

监院无凡法师在会上致辞

6.jpg

       妙莲法师代表东华禅寺向大家致敬:“东华禅寺建寺十六年来得益于各地善信的护持,全寺僧众一直把回报社会、服务大众放在首位。未来,法师们将深入社会服务大家“。而后,妙莲法师就2016年的流通、发书等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作计划作了安排。

       总结中提到这一年法物流通的运营情况及未来的创新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用弘护的创新模式(法师主管弘法,居士主管运营)吸纳更多精英参与进来。

       二、提升产品设计的创新力度:提供富有特色的法物。

       三、加强服务团队的建设:能及时指导和服务大家。

       四、进一步完善功德卡在使用上的便捷与优惠。

      计划中提到成立弘法部的宗旨,是以传承佛陀的慈悲和方丈万行大和尚的大悲愿、以利益众生为己任:将重点培养一批法师走出丛林,        到全国各地去服务大众;将支持各地流通点精英在全国各地发展都市禅堂,利益他人,成就自己。

       同时,妙莲法师转达了方丈大和尚对大家的殷切关怀:大家辛苦了一年,要给大家一个好的交代,一是精神上的,二是物质上的。最后妙莲法师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是大家的虔诚、正信、发心、行愿一直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我的成长,离不开在座的各位对我的影响!

7.jpg

觉萨法师在会上分享都市禅堂的禅修内容

8.jpg

9.jpg


流通点代表们在会上分享了建设都市禅堂和法物流通点的运营模式

10.jpg

为了让大家能熟练掌握东华禅动静功功法,进而利益他人。顿瀚法师带领佛心法师、慧果法师等悉心传授功法要领

11.jpg

顿瀚法师在讲解静功要领:调姿势、调呼吸、调意念

12.jpg

13.jpg

 顿瀚法师在讲解动功要领,佛心法师动作示范,慧果法师等在队伍中辅导大家

14.jpg

      11月6日,全体流通点代表在五观堂参加交流会议,大家集思广益,就过去一年在流通万行法师法宝、寺院法物、功德卡、建设共修禅堂、开设素食餐馆等工作作出总结,并分享了成功经验。

15.jpg

16.jpg

17.jpg

 每一位代表的发言,都表达出了大家同心同德,携手共进的美好愿望

18.jpg

与会的诸位法师对大家的发心和业绩表示赞叹

19.jpg

       最后,妙莲法师祝愿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同上大法船,互帮互带,相互支持,修学佛法,修正和提升自己,服务社会,服务大众!做佛菩萨的手脚和工具,奉献人生,圆成佛道!

20.jpg 

11月7日,方丈万行大和尚分别在法堂和养正堂给全国流通点代表们做精彩开示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大会结束当天,大和尚向与会的流通点代表们赠送亲自设计和精挑的礼物,包括亲笔墨宝、特制龙泉青瓷茶具、东华禅茶礼盒,东华禅寺檀木佛珠。

25.jpg

第五届全国流通点大会全体合影


16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