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东华禅寺夏令营开篇:归去来兮,让心清零

QQ截图20160817102230.jpg

2016年东华禅寺夏令营开篇:归去来兮,让心清零

“咚,咚,咚……”

清晨,东华寺悠扬的禅钟如约响起,第七届“觉悟人生,奉献人生”的心灵之旅夏令营也如期而至。在这炎热的季节,犹如凉风袭来,甘霖普降。

QQ截图20160817102021.jpg

此时此刻,这座千年古寺又张开了无比宽厚的胸怀,慈悲地欢迎佛子们回家。东华禅寺,是我们众生的家,是我们的心灵的家。

也许你还习惯于都市喧嚣生活、看惯林立的水泥楼房和被太阳晒得发亮的柏油马路、流连在熙熙攘攘的人群或车群中、整日忙忙碌碌,或看着微信,刷着微博,甚至,你已经模糊了回家之路。

你或许会以为这个世界只有小小的手机,你以为你的未来在这个虚拟的网络中,你淡漠了亲人,忽视了美好,你甚至会不知道路在何方……你可能会怯懦,你可能会麻木,你甚至可能会暴躁或茫然……

此时此刻,悲天悯人的万行法师向你伸出了手,回家吧,孩子!

无论你是莘莘学子,还是芸芸众生,这个时候,欢迎你回来,洗净尘埃,让心归零。

寺门外,佛子们响应我佛的感召,已陆陆续续从全国各地来到这藏于深山的古刹。8月2日,妮坦还在肆虐,可狂风骤雨却无法阻挡佛子们归家的路。

QQ截图20160817105239.jpg

营员们在报到,安排住宿

院门内,义工菩萨们如慈母般,无微不至地为远道而来的孩子们做好了一切准备。无论是义工们的温馨笑脸,还是法师们的庄重严肃,都将会给你带来全新的感觉。

1081.jpg

工作人员们紧锣密鼓地布置工作

1082.jpg

东华禅寺为佛子们准备了干净舒适的新家

 欢迎你,佛子们回家吧,回来体验晨钟暮鼓的生活,聆听开启智慧的法音,与佛教结下深厚的缘分,种下菩提的种子,也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们结下深厚的友谊,为人生留下美好的记忆!

 七天的夏令营生活,你们将远离虚拟的网络,喧嚣的都市,深入自然与人文双重优美的圣殿,听听来自大自然的蝉鸣鸟叫,闻闻来自茶园的沁人清香。在八位法师的带领下,学习行香,禅坐,出坡,禅乐……在千年菩提树下,接受方丈万行法师为你们智慧开示。

1080.jpg

东华禅寺就是我们心灵的家。真正的清净平等心是我们的家,当我们回到了自己的家,一切世界无不在圆满智慧光照之下,一切都是真善美,一切都是极乐。如此的美妙境界,这都需要回到家以后才能明白。回家了,你才会知道,这个世界除了网络,除了小小的手机,还有更多的完美,成功,快乐。回家了,才能让我们的心零之旅圆满,才能让你重新感受世界的美好!才知道我们将怎样去觉悟人生,奉献人生!

1083.jpg


19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