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禅寺功德捐助官方渠道

东华禅寺感恩十方居士菩萨,佛教的大兴、东华禅寺的兴旺离不开每一位佛弟子的慈悲发心,信众的每一笔善款都将助推中国佛教事业的兴旺发达,怀有一颗清净之心捐助,更能使自己及家人获得无量功德和福报。为了方便信众们的慈善之举,东华禅寺在此公布三个官方的功德捐助方式。


1、通过微信公众号(wxss686)进行功德捐助。


2、东华禅寺财务账户。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韶关市翁源县支行;户名:翁源县东华寺;账号:2005 0521 0902 4918 976。


3、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行功德捐助。

1.png


附: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功德捐助流程展示


首先要关注东华禅寺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底部菜单“我要参与“,选择“功德捐助”即可跳转到功德捐助页面,


2.png


然后选择自己想参与的功德项目,之后的流程就跟我们平时网上购物一样了,填写捐助数额以及个人捐助信息以备存档(带*为必填项),然后进行付款就可以了。

3.jpg


4.jpg



注意:东华禅寺官方功德捐助渠道只有以上三种,通过这三种方式参与功德捐助安全、有保障,因为善款会直接进入东华禅寺财务账户。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功德捐助和参与佛事,方便、快捷、可查询。所以建议发心的居士菩萨尽量通过微信公众号来做功德及佛事。 


在参与功德佛事项目中有任何疑问可拨打东华禅寺财务电话询问:18807512882  17053775222。再次感恩十方居士菩萨,祝天下佛弟子们吉祥如意、早证菩提!

23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