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禅寺将举行清明超度法会

_96A5348.jpg


“清明时令雨连绵,游子客乡忆祖先。”清明将至,草自青青,树自青青;风也多情,雨也多情。正所谓“慎终追远,民德归厚矣”,阴阳可以隔开我们这个古老民族人们的肉体,却隔不开这亘古不变的亲情。“百善孝为先”,每到清明时节,中国人都会前去祭祖扫墓,以此表达生者对逝者的追远之情和哀思之情。


清明节也是汉传佛教感恩与缅怀先祖的特殊节日,所以,东华禅寺定于2016年4月5日举行清明超度法会。届时,东华禅寺全体法师和居士将用声声之梵呗、朗朗之经声来超度亡灵,并将功德回向给我们累劫来的冤亲债主和现世的六亲眷属。以此祈愿亡者得佛力超度,业障消除、往生极乐、早获解脱;祈愿生者得佛力护佑,身心安泰、吉祥如意、福慧增长。


法会1.jpg

_96A5913.jpg


在此,东华禅寺诚邀十方大护法善信前来踊跃参加清明超度法会,共修福慧、同沾法益,给亲人及我们自己培植福报、种下善根、播下解脱的种子。


_96A6176.jpg

13.jpg


为满足十方佛弟子们感恩宗亲、追思先祖的殷殷之情,清明超度法会期间,东华禅寺将设有消灾延寿普佛、超度往生普佛、供灯、放生等佛事及功德项目,佛弟子们亦可为亲人供奉超度牌位或祈福牌位,使亡故沐浴在佛光之下,不再四处飘荡,从此离苦得乐。(佛事及功德项目详情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有问题可咨询东华禅寺客堂:0751-2867488 )



点击此处了解清明超度法会佛事及功德项目


14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