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禅寺2016年正月初一斋天法会通启

斋天又名供天,是大乘佛教寺院中每年的岁朝佛事。岁朝即为一年之初,也特指正月初一。公历2016年2月8日(正月初一)上午举办的斋天法会是东华禅寺一年之中第一次举办的大型佛事,也是最盛大的佛事之一。


_96a5912_副本.jpg


于一年之初设斋天法事,意在祈请今年一整年都能天下太平,合家安康。斋天法事将由万行法师亲自主法,仪轨庄严隆重,恭迎礼拜诸佛、菩萨、声闻缘觉、历代祖师圣众,乃至祭祀法界诸天,包括大梵天、帝释天、四大天王、金刚密迹、天龙八部等一切神袛护法加持;籍功德大天的慈悲愿力,使众生消灾免难、弃恶修善,祈祷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世界和平。


1、斋天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新年伊始参与斋天法会,可令功德主和参与者家庭这一年幸福美满、增福延寿、事业顺达、财源广进,且增长无上善根、福德、智慧……


斋天1_副本.jpg


届时,功德主及随喜功德者莅临拈香,大众随缘参与,同沾法益,共生吉祥!


有意随喜功德者,请与东华禅寺客堂联系(电话: 0751-2867488)。


点此参与供天法会


36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