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在工作中修行,在奉献中践行信仰”——东华禅寺赠予翁源居士新车仪式圆满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022192908.png


为答谢翁源居士团二十多年来的辛勤付出,10月20日上午,东华禅寺在本寺牌坊广场赠予翁源居士团一辆九座新车。


IMG_3322.jpg

IMG_3319.jpg


东华禅寺首座和尚顿翰法师、翁源居士代表黄仕成、东华禅寺车队队长刘万国出席交接仪式。


IMG_3148.jpg


据了解,自东华禅寺建寺以来,翁源居士团一直坚持为东华禅寺出坡劳动。


二十多年来,翁源居士团作为东华禅寺与社会的纽带从未间断,他们一直践行着东华禅寺“在工作中修行,在修行中工作”“农禅并重,一日不作,一日不食”的理念。


在劳动中参禅悟道,时刻观照自己的内心,在行住坐卧中培养觉知,成为觉知,运用觉知。



IMG_3144.jpg

IMG_3120.jpg


寺院的运作离不开护法居士的护持。


翁源居士团黄仕成女士说“我从2006年开始做义工,2009年担任居士头带队的工作,带领大家种花生、种姜,把地种好。从开始‘目的不纯’想培福报,慢慢变化,感觉这就是我应该做的,好像这样人生有了更高的价值。寺院里的事情就是家里的事情,我拿着比家里的事情更上心。这既完善了团队,也完善了自己。一辆新车,挺好,多拉几个人去干活。


IMG_3106.jpg

IMG_3196.jpg


首座和尚顿翰法师说:“此次赠车,主要为了感恩翁源居士长期护持寺院,同时希望更多的居士能够加入义工团队,共同为东华禅寺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此次赠予新车,表现了东华禅寺对翁源居士团多年默默付出的认可和爱护。同时鼓励更多居士参与寺院出坡劳动,学会用自己的双手把信仰落实到头上的一片天、脚下的方寸地,真正践行东华家风“信教先爱国,修道先发心,学佛先做人”。


微信图片_20211008103619.jpg


0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