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示 ‖ 东华禅寺6月28日爱国系列活动取消通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从1921到2021,时间跨越百年, 我们党从建党之初只有50多名中共党员到如今拥有90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从嘉兴南湖的小小红船到“中国号”乘风破浪的巨轮,百年历史,风雨兼程。


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东华禅寺将继续努力宣扬爱国主义思想,培养新一代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情怀和坚定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根植心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如今我们有幸生活在和平的国家,我们更要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



东华禅寺庆祝建党100周年

暨东华禅寺书画院成立五周年

活 动 取 消 通 知 


由于广东疫情严重,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安全,我寺取消原定在6月28日(农历五月十九)东华禅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东华禅寺书画院成立五周年举办主题为《百年巍峨 共筑辉煌》的爱国艺术展系列活动,该活动经过内部商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

活动不邀请嘉宾


【二】

不开设院务会及红歌会


【三】

内部将会展出部分字画


请十方善信、游客切莫前来

积极配合政府防控工作


请大家相互转告,不便之处

敬请谅解


详情咨询客堂电话

0751-6928666



11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