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启】东华禅寺将举行观音菩萨出家日祈福法会


观音菩萨妙难酬,清净庄严累劫修。

浩浩红莲安足下,弯弯秋月锁眉头。

瓶中甘露常遍洒,手里杨枝不计秋。

千处祈求千处应,苦海常作度人舟。




农历九月十九(公历11月4日),观音菩萨出家日。


值此殊胜功德日,我将举办观音菩萨出家日法会,进行普佛仪式,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正法久住、法轮常转,愿众生离苦得乐,善信檀越身心康泰、道业增进。欢迎有缘善信随缘随喜参加,同受法益,共沐佛恩!


法会咨询电话:


客堂 0751-6928666

书记 15007517993

财务 18807512882

大殿 15007510056



观音菩萨,梵文:अवलोकितेश्वर,Avalokiteśvara 又作观世音菩萨、观自在菩萨、光世音菩萨等,是阿弥陀佛座下的上首菩萨,四大菩萨之一。


观音菩萨相貌端庄慈祥,经常手持净瓶杨柳,具有无量的智慧和神通,大慈大悲,普救人间疾苦。当人们遇到灾难时,只要念其名号,便前往救度,所以称观世音。



众所周知,观音菩萨的出家是因为父王反对观音菩萨拜佛,最终不得不被赶出王宫,但为了一颗求佛的心,观音菩萨选择与青灯相伴。而通过观音菩萨的慈悲善行,以及观音菩萨随后舍身救父的壮举感动了诸佛,最终修成正果,并得到了千手千眼的功德法力,以便今后继续施善普度众生。



观音菩萨与中国信众的因缘很深,在长达两千多年的历史中,世世代代的人们都将观音奉为“救苦救难,有求必应”的万能之神。在我国几乎所有的佛教寺院都供有观音圣像。



东华禅寺更是恭请了一尊,经数十位玉雕名家,历时8年共同雕刻完成的大翡翠观音像,并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玉中之最。








0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