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在抖音、微博、知乎、喜马拉雅上

关注了东华禅寺这么久,只知道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吗?那你就out了!

抖音娱乐视频刷累了就看看万行大和尚的抖音开示“洗洗脑”~

走路、坐车的时间不要浪费,播放师父的书籍音频充实自己!

对人生、修行有疑问,到问答平台上看看我们的回答,也许能帮到你:)

在海外的你们也被放在心上,Ins、脸书等都可搜索到东华禅寺。

下滑了解东华禅寺各大平台


人气短视频

抖音 东华禅寺.jpg

抖音:东华禅寺


快手 广东东华禅寺.jpg

快手:广东东华禅寺


微信图片_20200923083444.jpg

视频号:东华禅寺


在短视频平台上,我们持续发布万行大和尚的视频开示,每天一条,简短精炼,道出学佛、做人的大道理!

P.S. 小红书、皮皮虾、全民小视频、Bilibili、微视、微博、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知乎同样每天同步短视频哦!


2 官方微信号

微信公众号 东华禅寺.jpg

微信服务号:东华禅寺


微信公众号 东华禅寺综合资讯.jpg

微信订阅号:东华禅寺综合资讯


如果你问哪里可以看到万行大和尚的最全开示,那么必须是“东华禅寺”微信公众号了!

如果你说你想最及时地了解东华禅寺的新闻、活动资讯,那你必须关注“东华禅寺综合资讯”微信公众号~

P.S. 其他平台,如东华禅寺官网、微博、百家号、今日头条、Facebook也会同步微信公众号的推文哦!


3 随身音频

喜马拉雅 二维码海报.jpg

喜马拉雅:东华禅寺


在音频平台上,有万行大和尚出版书籍的所有音频,方便大家随时收听!这样就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来学习师父的思想啦,岂不是美滋滋:)

P.S. 蜻蜓、荔枝、今日头条、Bilibili上也有同步音频哦!


4 互动微博

微博 万行法语.jpg

新浪微博:万行法语


微博 韶关东华禅寺.jpg

新浪微博:韶关东华禅寺


互动互动,就在微博,微博有其他平台没有的内容,是什么呢?......等你来发现!

“万行法语”微博主要发布万行大和尚的各类开示,“韶关东华禅寺”则主要发布东华禅寺的相关新闻、通告等。


5 智慧问答

知乎 二维码 (2).jpg

知乎:我佛爱你


你是否有人生疑惑、修行困难?那就来知乎看看我们的回答是否帮助到你了吧!用万行大和尚高深的智慧写的回答,那必须是最“高”赞的回答~

P.S. 悟空问答、百度知道上也可以搜索到我们哦!


6 最全长视频

微信图片_20200916200127_副本.jpg

腾讯视频:我佛爱你


在腾讯视频“我佛爱你”号上,你可以深深地、深深地了解东华禅寺,因为该平台有我们最全的长视频!

P.S. 爱奇艺、搜狐、优酷、土豆、腾讯,搜索“东华禅寺”也可以搜到哦~


7 弘法无国界!

微信图片_20200914141631.jpg

Instagram: donghuachantemple


微信图片_20200916200805_副本.jpg

Facebook

东华禅寺 Donghua Chan Temple

微信图片_20200916201504.jpg

Youtube:东华禅寺


走出东华,走向世界!众生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因而将东华禅寺推给众生也是我们的使命。Instagram、Facebook、Youtube、Twitter皆可看到我们的“身影”,记得搜索看看~


8 自媒体

今日头条 东华禅寺.jpg

今日头条:东华禅寺


百家号 东华禅寺 (2).jpg

百家号:东华禅寺


自媒体号上,几乎、几乎什么都有,开示文章、新闻、通告、长视频、短视频、日历......关注我们的自媒体号,了解一切。



3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