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防疫仍在进行,来寺前这六点注意事项须知道

疫情防控期间,健康安全为先

礼佛不怕落后,网上预约在前

入寺配合测温,游览遵守路线

全程带好口罩,一切礼仪从简


1.jpg


东华禅寺自7月16日起恢复开放。为了保障广大信众、游客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今有礼佛威仪六点,请大家知悉并遵守:



1

提前预约申请


1人流管控_副本.jpg


在防疫常态化的要求下,恢复开放后,将实施人流管控,限流参观。各位信众、游客来寺需先预约,以保障寺内人流畅通,避免人群聚集,降低群体感染的风险。


未完成预约且不能出示有效身份证件者无法入寺,请查看预约指南:来寺必看!东华禅寺预约入寺流程详解



2

全程戴好口罩


2佩戴口罩_副本.jpg


戴好口罩是个人卫生防护的最重要措施,请大家务必重视,入寺游览期间全程带好口罩。废弃口罩请勿随处丢弃,务必要投放到垃圾桶中。



3

进门须测体温


3测量体温_副本.jpg


入寺之前,请配合体温检测工作,体温正常者方可入寺,若体温异常须到临时隔离区配合医务人员的进一步检测。


4

绿码通行

4绿码通行_副本.jpg


入寺时需扫描健康码,健康码若为非绿色将无法入寺。



5

与人保持距离


5保持距离_副本.jpg


一米距离为礼,双手合十为诚。在寺内游览期间,请与人保持一米社交空间,不聚集、不拥挤。



6

不聚餐 不聚集


6不在寺院聚餐_副本.jpg


防疫期间,东华禅寺将严格执行防疫防控要求,落实卫生消毒制度,并限制寺内人数以确保足够的活动空间。请大家遵守相关规定,勿在寺内长时间停留。寺院斋堂将不对外开放,殿堂内无法进入,可在殿外参观、礼佛


推荐阅读
公告 | 来寺必看!东华禅寺预约入寺流程详解
漫画 | 恢复开放前,这些入寺注意事项须知道
新闻 | 韶关市市委常委、统战部一行莅临东华禅寺检查指导恢复开放前的准备工作
新闻 | 东华禅寺为安全有序恢复开放投入全面准备
新闻 | 东华禅寺迎检待开放,县统战部、民宗局等九部门来寺联检


0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