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智慧增长,金榜题名——东华禅寺为全国中高考学子祈福

日月光华

旦复旦兮


数年寒窗苦读

他日壮志得酬


不经一番寒彻骨

怎得梅花扑鼻香


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中高考即将来临,莘莘学子将走进考场,对于无数考生和家长来说,这是极为重要的一刻。其中寄予多少考生学子的期望,也寄托多少家长的期盼。


东华禅寺为全国学子们祈愿:诸佛菩萨庇佑考生学子,如愿考取优异成绩,考入理想学校,深入教海,精进学业,完成理想!


微信图片_20200705185818.jpg

微信图片_20200705185824.jpg


7月5日凌晨3时,灯火通明的大雄宝殿内,为中高考学子们举行的祈福法会正庄严进行,方丈万行大和尚率僧众,至诚祈祷佛菩萨加持,使其在考试中:障碍消除,智慧增长


微信图片_20200705185815.jpg

微信图片_20200705185827.jpg


灯,是光明、智慧。当日晚上,在圆通宝殿的千尊文殊菩萨前,宝灯长明。


中间用七宝莲花灯的摆出的“金榜题名”造型,旁边十朵莲花辅佑,这是东华禅寺在为学子们供灯祈福,请文殊菩萨保佑学子们:心灯常明、心神安宁!


微信图片_20200705204328.jpg


文殊菩萨,又称法王子,是佛陀怙恃之一。因善说法要,辩才无滞,智慧无碍,为智慧的象征,祈请他可助智慧通达、学业顺利。


微信图片_20200705204440.jpg


祈福真的有用吗?万行大和尚曾经开示:


每个人的心灵就如同一个大发射台,能调动宇宙的能量。


当你的心里想着父母、朋友,很安静、很虔诚地为他祷告、祈福时,你心灵的力量就能把宇宙的正能量调过去附在他们身上,他们周围就会聚满宇宙的正能量。


他们的身体就会健康,头脑就会清醒,运气就会好,一切都会改变。这一点是真实不虚的,你一定要相信。


尤其是心灵比较干净单纯的人、专注力比较强的人为别人祈福时,可以直接让对方受益。


微信图片_20200705185821.jpg


东华禅寺中高考祈福法会并供灯仪式,就是籍三宝的清净功德,加持学子们考上理想的学校。愿众学子:中高考顺利,达成所愿,金榜题名、早成栋梁!


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国家的栋梁,要为这个社会、为这个国家挑担子。要把爱国报国作为人生的理想,把勤奋修学作为人生进步的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过程,把奉献自我作为永不放弃的追求。

——万行大和尚

0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