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东华禅寺夏令营营员体验禅寺生活

8月1日,夏令营第三天。营员们在东华禅寺经过了两日心灵的洗礼后,放下了我执,认真地学习。

在这里,营员们重新感受古老的中华民族文化带来的心灵的震撼。德行天下、自强不息、爱家爱国、孝敬父母、感恩生活、奉献社会,这些美德是人类生存的基础,是成功的条件。有了这些,营员们对人生有了新的理解与定位,一张张年轻的面孔不再是焦躁不安、蠢蠢欲动,取而代之的是安静、祥和与无限的感恩。

佛教是佛陀对九法界众生至善圆满的教育。所谓至善,是一种无我的奉献;所谓圆满,是一种德行的再现。我们信仰的是奉献,我们信仰的是德行。

通过东华禅寺监院普慧法师讲解人生与信仰,营员们冲出了信仰的误区,对佛法有了全新的认识,在心中播下了慈悲、感恩、奉献的种子。

东华禅寺的修行是动静相结合,“堂上坐禅,堂下禅做”的修行理念为每一位营员所接受,并亲身去感受与实践,从中体会到了禅的美妙与乐趣......


16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