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特刊】病毒无情,佛门有爱——东华禅寺向新型冠状病毒疫区捐献善款
共克时艰
病毒无情 佛门有爱


因“新型冠状病毒”,武汉受难,牵一发而动全国。我们是命运的共同体:战胜病毒,人人有责;援助疫区,你我本份。


国家有难,正是我们佛门“报国土恩、报众生恩”的时候。


东华禅寺自从复建十几年来,一直秉持“信教先爱国,学佛先做人,修道先发心”的东华家风,以国泰民安为己任,以普度众生为使命,致力公益,发展农禅,竭力践行“东华禅”“以人为本”的思想理念。


DSC_2714.jpg

东华家风0.jpg




收据1_副本.png


收据2_副本.png


近日,东华禅寺分别向广东慈善总会、韶关市红十字会捐献善款300,000.00元,用于“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与治疗。


并于疫情爆发开始至今,东华禅寺马上成立防控小组部署寺内各项防控工作。


16.jpg

DSC04462_副本.jpg


万行大和尚还多次亲自主法,为祖国、为病毒患者以及各界防控工作者主持专场祈福法事。


并通过开示(讲课)开导大家要正确对待病毒、端正心态、遵从政府安排、相信政府与各界防控专家、自觉防护好自己、减轻国家防控压力。


微信图片_20200125143731_副本.jpg

DSC_6930.jpg


寺内常住四众弟子及十方善信也分别在寺在家以佛门特有的诵经、持咒等方式为各界防控工作者与病毒患者祈福。




图1——东华禅寺全景1_副本.jpg

1D0A4401.jpg


在十几年艰辛的建寺期间,东华禅寺每年都从有限的建设资金中拿出20%扶贫助学,支持社会公益。


竭力践行“爱国护国”、“服务社会”、“利益众生“的东华宗旨与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016191118.jpg



当你感受到一个环境、一个时代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时,一定是有一部份人或是有更多的人付出了汗水


如果你感受到一个环境和一个时代还不够好,还不能够让你满意的情况下,此时,正是需要你付出和奉献的时候


人生能享福、会享福,体现的是一个人的品味,而一个人能付出、能奉献,体现的则是一种情怀和气度


当下我们迎来了2020年,我们要用慈悲和智慧浇灌我们的2020年、浇灌我们祖国,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万行大和尚





东华禅寺全体常住祝愿:国土清宁、人心安宁。奋战在新型病毒前线的全国各界防控工作者、新型病毒患者以及全国同胞消灾延寿、病消毒解、吉祥安康!

62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