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视频】四载同窗 卅载同道——2019年闽南佛学院第四届同学会在东华禅寺召开


点此查看闽南佛学院第四届同学会纪实视频


2019年5月29日,东华禅寺喜迎开山方丈万行大和尚在福建厦门闽南佛学院的同届同学们。


四载同窗,卅载同道;岁月流金,佛心不老。三十年前,诸位高僧大德为了同一使命——弘法利生,同窗闽院。累劫同参道友的因缘,彼此又成为此生的菩提伴侣、梵行同学。


5月29日至5月30日,因缘殊胜,福建厦门闽南佛学院第四届同学会三十周年庆东华禅寺举办方丈万行大和尚作为东道主,全程陪同老同学们巡山游寺书画相酬,并交流建寺安僧的经验


同时,制定了《闽南佛学院第四届同学会章程》,以期日后,友谊相勉励菩提路上,并肩而行。


DSC08536_副本.jpg


IMG_0408_副本.jpg

闽南佛学院第四届同学会合影


大雄宝殿礼佛


a.png


养正堂上瞻仰六代禅宗祖师


IMG_0520_副本.jpg

深切缅怀六代祖师慈悲济世、为法忘躯的精神









挥毫泼墨,留下美好的祝愿


IMG_0567_副本.jpg


IMG_0566_副本.jpg



IMG_0964_副本.jpg

闽南佛学院第四届同学会在文殊堂举行座谈交流会

同参同学同菩提,弘法利生共使命


东华禅寺方丈万行大和尚,一位用生命在践行佛法、体证生命本源的智者。


15岁信佛、18岁出家、29岁证得生命本源,30岁复建东华禅寺、4年佛学专业、7年闭关、18年建寺安僧、1万多场开示演讲、千万言著述、13部著作出版多国语言……


2000年创立东华家风:信教先爱国,学佛先做人,修道先发心;2008年倡行每月1次升国旗;2016年创立中国首座佛教爱国馆;2000年至今,东华禅寺18年间向社会捐款捐物数千万元,并多次荣获省市“模范和谐寺观教堂”称誉。


从童真入道、闭关证悟,到建寺安僧、讲经说法,历经三十余年,总结出一条能让人类证悟本源的解脱之道——《东华禅》


本着普度众生的使命,万行大和尚将《东华禅》修行法门无私奉献,殷切期望天下众生通过学修《东华禅》融通人生四大关系:我与家庭的关系,我与社会的关系,我与国家的关系,我与自然的关系,从而获得幸福圆满的人生。


14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