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东华禅寺2019年全年法事活动安排
2019年新春祈福法会日程安排



2019年新春祈福法会日程安排


正月初一

03:30  新年斋天祈福

祈愿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消灾延寿、化难呈祥、丰衣足食。


除夕/正月初五/初八/初九/十四

15:30  超度普佛

普礼诸佛、发露忏悔,能令普佛者身心安宁,离诸灾厄。


正月初一/十五

07:30  三皈五戒仪式

绍隆佛种、续佛慧命、和谐社会,皈依佛法僧三宝能培植正信、端正三观、福慧双增。


2019全年佛事安排.jpg


1

【每月固定佛事】


每月农历初一、初八、十五、二十三,此四日或重要佛诞日都将举行消灾祈福及超度往生普佛。


相传,此四日四天王下降,暗查人间,观察世人是否孝顺父母、敬顺沙门、斋戒布施、救济穷乏。


若此四日以虔诚心行诸善事,仰仗佛力及龙天护法垂护,生者诸障悉除、福慧无量、吉祥如意、万福随行;往生者闻法得益,超脱生死,往生极乐。


咨询电话:0751-2867488  6928666


2

【每月固定活动】


每月最后七天“东华禅”禅修班开班。


僧俗两众均可报名,要求参加者六根具足、心智健全、无重大疾病,年龄在25—55岁之间。


出家三十余年的万行法师,从2000年至今,讲课过万场,著述千万言,其代表作“五心一月言大义”共十三部,是他三十多年来对佛法真修实证的经验总结与建寺安僧的智慧结晶,他身体力行,走出一条适合现代人证悟本源的解脱之道,并形成了他“人本佛教”的思想理念——“东华禅”。


“东华禅”能对治现在人身心灵上出现的问题,也是现在人证悟本源的实修指南,十几年来已被广大佛弟子和禅文化爱好者在世出世间上成功实践,体现了“东华禅”“人本理念”独特的生命文化。


为了让更多人通过学修“东华禅”圆满人生,万行大和尚于2014年创办“东华禅”禅修班,每届由万行大和尚亲自指导,另有十二位法师授课,学习内容包括禅修的方法、见地,禅文化的起源与传承,禅与生活、工作、人际关系等问题。


期望学员们通过禅修班的学习,树立修行的正知正见,认识自我,自性觉醒,走出困惑与迷茫,圆满人生。


咨询电话:0751-6928266  15007518063


东华禅寺方丈万行大和尚,一位用生命去践行佛法、用生命去体证生命本源的智者。


15岁信佛、18岁出家、29岁证得生命本源,30岁复建东华禅寺、7年闭关、18年建寺安僧、13部著作、1万多场开示演讲、千万言著述、18年间向社会捐款捐物数千万元……


从童真入道、闭关证悟,到建寺安僧、讲经说法,历经三十余年,总结出一条适合人类证悟本源的解脱之道——《东华禅》


本着普度众生的使命,万行大和尚将《东华禅》修行法门无私奉献,殷切期望天下众生通过学修《东华禅》融通人生四大关系:我与家庭的关系,我与社会的关系,我与国家的关系,我与自然的关系,从而获得幸福圆满的人生。




1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