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哪,就在哪里成就
开示



心在哪,就在哪里成就


东华禅寺方丈 万行大和尚

禅修班开示


学佛是要有愿力的,因为愿力就代表我们的心投放到哪里。你的心在哪儿,就在哪儿开花结果;你的心有多高,能力就有多高。


事情没做好,不是我们的能力不够,而是我们的责任心不够。如果我们发心做一件事,全身心投入其中,怎么可能不在那里开花结果呢?


你的心在俗,你身上就散发出俗的味道。我们的心就像磁铁一样,投放到哪里就把哪里的能量吸过来,然后在我们身上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


我们出世是为了更好地入世,你们今天入世也是为了明天更好地出世。出世和入世只在一念之间,这一念之转说难也难,说易也容易,就看你把心放在哪里。


你长期把心放在哪里,将来就在哪里开花结果,就在哪里成就。


实际上说难也不难,你把你的心投放到你的理想和目标上之后就不再动摇了,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朝着那个目标去努力,一年、二十年、乃至一辈子,难道会不成功吗?


其实在世间和出世间法上成就的人,往往都不是高智商的人,而是勤奋努力、有魄力毅力、无私忘我的人,是这些素质品质成就了他们,而不是智商高成就了他们。


没有忘我的精神和魄力,成功是不会属于你的。


1D0A5185.jpg

该如何选择自己的前途

1D0A9773.jpg

我的恩人是谁

02.jpg

谈情说爱与升官发财

真正的看破是用于直接面对.jpg

万事万物的第一因素

微信图片_2018082908191411.jpg

你是否被洗脑了

微信图片_201805311124218.jpg

腿上见功夫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万行大和尚更多开示


东华禅寺方丈万行大和尚,一位用生命去践行佛法、用生命去体证生命本源的智者。


15岁信佛、18岁出家、29岁证得生命本源,30岁复建东华禅寺、7年闭关、18年建寺安僧、12部著作、1万多场开示演讲、千万言著述、18年间向社会捐款捐物数千万元……


从童真入道、闭关证悟,到建寺安僧、讲经说法,历经三十余年,总结出一条适合人类证悟本源的解脱之道——《东华禅》


本着普度众生的使命,万行大和尚将《东华禅》修行法门无私奉献,殷切期望天下众生通过学修《东华禅》融通人生四大关系:我与家庭的关系,我与社会的关系,我与国家的关系,我与自然的关系,从而获得幸福圆满的人生。


0.jpg


14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