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东华禅寺在官渡镇六里小学开展助学公益活动


5月22日,东华禅寺在官渡镇六里小学开展助学捐赠公益活动,监院无凡法师率执事法师们前往,向六里小学赠送书包、东华禅寺特制水杯等物品。

DSC_6016.jpg

DSC_6018.jpg

DSC_6021.jpg

六里小学全校师生在现场



DSC_5993.jpg

监院无凡法师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助学善举行动中来,帮助孩子们实现求学梦想,让孩子们拥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同时,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中华美德,为祖国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DSC_5957.jpg

DSC_5959.jpg

DSC_5951.jpg

DSC_6058.jpg

“少年强则国家强”,学校教育在孩子成长过程中至关重要。六里小学校长罗志祥说,作为学生要用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各位爱心人士,报答社会;作为教师,要不断学习,诲人不倦,争做优秀人民教师;作为学校,要励精图治,严谨办学,力争把六里小学办成一所领导满意、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

DSC_6024.jpg

DSC_6030.jpg

法师和居士们向700余名学生发放捐赠物品,并将福慧的种子种在每一个学生的心里。


DSC_6069.jpg




面对着祖国未来的花朵,东华禅寺将坚持不懈的为助学公益活动助力,践行佛陀教诲,让慈悲、大爱的光芒照耀你我他,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上最温暖的力量。


DSC_6077.jpg


29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