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启】东华禅寺将举行全球最大翡翠玉观音千百亿“化身”开光仪式

东华禅寺将于2018年4月4日(二月十九)观音圣诞日举行殊胜的全球之最翡翠玉观音“化身版”——小翡翠玉观音开光仪式。


此次开光的“化身版”小翡翠玉观音的玉料取自大翡翠玉观音雕刻过程剩下的边角玉,与大玉同等品质。


大翡翠玉观音(总高5.17米、重38吨),由50吨重的原玉石雕刻而成,雕刻后净重38吨,剩下的12吨边角玉做为“化身版”小翡翠玉观音的雕刻原料。原玉材质为紫罗兰加春色,是翡翠中的瑰宝,价格过亿,市场参考价在六亿八千万左右。


这尊经数十位玉雕名家历时8年共同雕刻完成的大翡翠观音,目前已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全球之最,由刘穗龙大菩萨发心捐赠。


为了让广大翡翠爱好者、玉雕名家、玉石鉴赏家等十方善信能与此稀世珍宝结缘,将在2018年农历六月十九观音菩萨成道日另举行隆重的开光典礼。


33.jpg

77.jpg

WeChat 圖片_20180401150455.jpg

《观世音菩萨普门品》中记载佛说:“若有无量百千万亿众生受诸苦恼,闻是观世音菩萨,一心称名,观世音菩萨即时观其音声,皆得解脱。

观世音菩萨是佛教中慈悲和智慧的象征,具有平等无私的广大悲愿,能闻声救苦,三十二化身到处行慈运悲,当众生遇到任何的困难和苦痛, 如能至诚观想或称念观世音菩萨名号,就会化险为夷,因此供奉或佩戴观世音菩萨像已成为中国传统民俗。

而翡翠玉观音不但是美好愿望和美丽玉石的完美结合,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结晶,是美的化身,也是福的象征。

经过开光的翡翠玉观音具有特殊的能量,所到之处能清净磁场,和谐氛围,呈祥现瑞。


WeChat 圖片_20180401180521_副本.jpg

WeChat 圖片_20180401180841_副本.jpg

WeChat 圖片_20180401180444_副本.jpg

2.jpg

3.png

55.jpg

88.jpg

44.jpg

07.jpg

02.jpg

66.jpg

4.jpg

本次开放与大家结缘的“化身版”小翡翠观音、佛像,另有平安扣、转运珠,不仅是您一件锦上添花的饰品,更是一份来自佛界的祝福与加持,也是您与东华禅寺结下的一份善缘,一份福气。


愿此观世音,

见者消罪障,

凡心得清净,

万福总随行。


二月十九,“玉”见有福!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东华禅寺更多资讯

东华家风

信教先爱国

学佛先做人

修道先发心



2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